当前位置: 首页 > 执行公开 > 执行快讯
南皮法院仗义相助 河间法院顺利拘传被执行人
分享到:
作者:孙宁  发布时间:2022-06-22 16:55:20 打印 字号: | |

南皮法院仗义相助 河间法院顺利拘传被执行人 

6月22日,河间法院执行干警在南皮法院执行干警的协助下,在南皮县西古寺村顺利找到被执行人,依法进行拘传。

2016年3月至5月,河间市棉花专业合作社在被告个体经营的南皮县农资超市处购买525袋玉米种子,种植后玉米全部倒伏。2016年11月25日,河间法院判决被告赔偿原告损失共计36万元。判决生效后,被告拒不履行法律文书确定的义务,该案件进入强制执行阶段。2018年9月河间法院对被执行人作出拘留15日的决定,申请执行人多次要求对被执行人采取强制执行措施因未能查找到被执行人,又受到疫情防控措施影响,一直未能实施执行干警们一直没有放弃,经过多方查找,得到了被执行人的行踪线索,执行干警们第一时间赶赴南皮

6月22日清早,河间法院执行局12名执行干警赴南皮执行,并请求南皮法院协助执行。南皮法院立即与河间法院执行干警取得联系,并派出4名干警、1辆警车配合河间法院执行。两法院16名干警共同前往南皮县王寺镇西古寺村,对被执行人进行强制执行。被执行人被河间法院依法拘传,该案件正在执行中。

河间法院对南皮县人民法院配合兄弟法院查找拘传被执行人的无私行为表示感谢。申请执行人对两法院的执行工作表示非常满意。供稿:河间法院 孙宁 审核:徐东明


 
责任编辑:王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