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动态
喜迎二十大,建功新时代
河间市人民法院召开迎“八一”退役军人座谈会
分享到:
作者:李淑涵  发布时间:2022-07-29 09:24:19 打印 字号: | |


“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为庆祝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7月29日,河间市人民法院组织召开“八一”退役军人座谈会,党组书记、院长宋永亮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体在职退役军人干警参加

宋院长代表党组向全院退役军人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慰问,围绕“喜迎二十大,建功新时代”为主题进行交流发言。赞扬了他们政治觉悟高、工作本领强、纪律作风严的军人品质,肯定了他们在各自岗位上为审判执行工作作出的积极贡献。

宋永亮院长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始终对党忠诚,做到政治过硬。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把干净和担当、勤政和廉政统一起来,严守规矩、不逾底线,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融入血脉、铸就灵魂、付诸行动。二是勇于担当重任,做到责任过硬。主动担当作为,攻坚克难,有不畏困难的决心,迎难直上的勇气,依法公正审理执行好每一起案件,在为人民群众提供高效、便捷、优质的司法服务中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三是践行司法为民,做到作风过硬。坚持将群众满意体现到工作的全流程和各环节,以热情细致的工作态度、积极主动的司法服务、公平公正的阳光审判、廉洁务实的工作作风赢得群众的信任与支持。

最后,退役军人代表纷纷发言表达自己的决心和信心。大家纷纷表示,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永葆军人本色,永远忠干党、忠干人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在现职岗位上为法院高质量发展再作新贡献,为党的二十大顺利召开再立新功。

 


 

 
责任编辑:王璇